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服务与支持

锅炉除焦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与支持锅炉除焦

3U远程自动喷射系统

       为满足大剂量喷射化学药剂的需求,科林佰德开发了具有投资少、效果出众等特点的“可远程控制自动控焦脱汞喷射系统”。该系统采用自主开发设计的高性能专用管理平台,将监控、管理、报警等功能有机结合,结构先进、性能优异、功能强大、稳定可靠。

       该系统能够保障喷射系统根据锅炉负荷变化、锅炉结焦情况随时进行喷射,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为因素对化学药剂使用效果的影响,可以高效率的使用化学药剂,使除焦效果达到100%,为锅炉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这个柔性的系统还可以同时喷射“3U脱汞氧化催化剂”,汞的脱除率在95%左右。


 

 


1、系统构成
       该系统由主控单元、制备系统、喷射系统、数据监控采集传输系统、服务器数据管理系统、监控报警系统组成。
2、系统功能
1)主控单元
       主控单元主要是现场施工喷射控制单元,主要是用于对喷射现场设备系统的控制,为制备系统和喷射单元提供动力,客户根据化学药剂计划使用量控制制备系统进行现场制备。
2)化学药剂制备系统
        制备系统由高浓缩专属配方化学药剂储存器、稀释水接入装置、高浓缩专属配方化学药剂接入装置、搅拌系统、化学药剂输出管路与排污管路组成。
       制备系统根据主控单元指令,按照现场需求将高浓缩化学药剂与稀释水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调配,电动搅拌泵提供动力,搅拌系统对配好的化学药剂进行搅拌,化学药剂与稀释水混合均匀后通过输出管路,将化学药剂输送给喷射系统;
3)喷射系统
        喷射系统由3台高压泵(2用一备)、精密过滤装置、止回阀、单向阀、安全阀、不锈钢球阀、液路分配器、气路分配器、耐高温双流体喷枪、化学药剂输入管路和压缩空气输入管路组成。
        化学药剂与压缩空气在耐高温双流体喷枪混合仓内充分混合被喷射出去,耐高温双流体喷枪使化学药剂在喷出后的微粒直径只有30μm~40μm,雾化效果更佳,化学药剂更容易游离,加速化学药剂与焦渣的反应,增加化学药剂的覆盖面。
4)数据监控采集传输系统
        数据采集传输系统由液体流量测控终端、压力测控变送终端、无纸记录仪、GPS传输模块组成。
液体流量测控终端实时监测、采集液体管路数据变化,压力测控变送终端负责实时监控、采集液体管路和气体管路的压力数据,被采集的数据传送到无纸记录仪进行存储,通过GPS无线传输模块将数据进行打包后传输到服务器数据管理系统。同时如果被采集数据不符合液体流量测控终端、压力测控变送终端设定标准值范围,实时数据同时会被传送到监控报警系统;
        现场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喷射系统终端显示查看实时数据变化。
5)服务器接收传送系统
        服务器系统由数据接收模块、数据库管理系统、数据推送模块组成。
        喷射系统实时数据被服务器系统数据接收模块接收后,数据库管理系统对实时数据进行计算、技术分析,并生成图表,便于技术人员进行查看、对比等操作;数据库管理系统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数据库管理系统支持历史数据分布式计算、并行计算,自动生产统计报表,便于技术人员浏览、对比历史数据、了解细节,根据锅炉负荷变化、结焦变化的情况,制定不同的喷射方案。
6)监控报警系统
        如果液体流量测控终端、压力测控变送终端实时数据不符合设定标准值范围,数据出现异常,监控报警系统自动进行报警提示,当报警参数达到系统设计极限,系统自动停止运行。


——双流体耐高温喷枪   

        双流体(耐高温)喷枪使化学药剂在喷出后的微粒直径只有30μm~40μm,雾化效果更佳,化学药剂更容易游离,加速化学药剂与焦渣的反应,增加药剂的覆盖面。

        双流体耐高温喷枪主要是为远程控制喷射系统而设计,满足客户24小时随时喷药需求,及时清除受热面焦体。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锅炉清灰剂,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欢迎广大社会人士前来选购。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锅炉清灰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