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服务与支持

锅炉除焦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与支持锅炉除焦

专业的售后服务

       科林佰德拥有超过三十人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团队,具有很强的专业技能及丰富的现场工作经验;团队由售后服务总监统一领导并按照客户位置分成了若干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负责人对本区域内的售后工程师做具体管理;这个团队目前正在为中国大陆、香港等约六十家火电企业提供着除焦、抑焦服务,客户机组涵盖范围为50MW~1000MW。
        这种对工程师进行分区域管理的模式可以快速响应客户的服务需求,这也是我们的服务总能受到客户好评的关键所在。我们正在发展中的“数据采集及无线传输模块”会将所有客户正在使用的3U液态除焦剂手持或自动喷射系统的关键数据采集并回传至公司总部,通过这些数据我们也可以对工程师的工作进行有效的评估和管理,尽量的避免了人为因素对除焦效果的影响。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结合先进的化学除焦药剂及其喷射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有效的除焦、抑焦服务,在客户有限的预算下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科林佰德目前正为中国大陆、香港的数十家火电企业提供锅炉除焦、抑焦服务,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公司执行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除焦服务,由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实施24小时全天候的锅炉运行状况跟踪,将锅炉设备运行不良状况及时通知客户技术人员;根据锅炉运行工况和煤种变化,提前预测锅炉结焦状况,及时通知客户技术人员并调整施工方案。我们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客户锅炉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并取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科林佰德长期专注于电站锅炉除焦、抑焦化学技术及其喷射技术的研发,拥有国内领先的化学除焦及喷射技术;并致力于电站锅炉除焦、抑焦技术的创新和系统化运营,建立了一整套以化学药剂为基础,结合动态喷射技术及专业售后服务的电站锅炉除焦、抑焦整体解决方案。


下图是某客户锅炉使用我公司3U高效液态除焦剂的使用前(第一行)与使用后(第二行)的效果对比。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锅炉清灰剂,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欢迎广大社会人士前来选购。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锅炉清灰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