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2018-12-11来源: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370返回

清灰剂的医用范围:

该产品主要适用于各种锅炉的过热器、再热器、省煤器、空气预热器受热面的清灰,也适用于锅炉对流段、工艺炉的气气换热器等的清灰。清灰效果良好。

药剂用量:

技术生产锅炉除焦剂,具有清灰速度快、清灰效果完全彻底,中和硫化合物的酸性起到了清灰防腐的作用,炉灰氧化速度快、加速脱落、用量少、周期短,对锅炉金属元件具有清灰防腐作用,用量为燃煤的千分之二,使用7天左右灰垢开始松软脱落,30天后部分完全脱,每月使用按燃煤量每吨千分之一使用即可。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锅炉清灰剂,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欢迎广大社会人士前来选购。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锅炉清灰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