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时间:2019-01-23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2126返回

如前文所述,导致空气污染的源有自然源和人为源。火山爆发、雷电等自然源往往局部的、短时间的,而且是难以人为控制的。人为源被认为是导致空气污染的主要因素,也是空气污染治理的重点。
人为空气污染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工业
工业生产是空气污染的一个重要来源。工业生产排放到大气中的污染物种类繁多,有烟尘、硫氧化物、氮氧化物、有机化合物、卤化物、碳化合物等。
(2)生活炉灶与采暖锅炉
大量民用生活炉灶和采暖锅炉需要消耗大量煤炭,煤炭在燃烧过程中会释放大量的灰尘、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污染大气。特别是在冬季采暖季,生活炉灶与采暖锅炉是最主要的空气污染源。
(3)交通运输
汽车、火车、飞机、轮船是当代的主要运输工具,它们以煤或石油为燃料,产生的废气也是重要的污染物。特别是城市中的机动车,量大而集中,是大城市空气的主要污染源之一。机动车排放的尾气主要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碳氢化合物等。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