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时间:2019-01-23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2197返回

       空气是由一定比例的氮气、氧气、二氧化碳、水蒸气和固体杂质微粒组成的混合物。标准状态下干燥空气的成分(按体积计算):氮气占78.08%,氧气占20.94%,稀有气体占0.93%,二氧化碳占0.03%,其他气体及杂质约占0.02%。 引起大气成分变化的因素有自然因素和人为因素。火山爆发时有大量的粉尘和二氧化碳等气体喷射到大气中,造成该地区烟雾弥漫,毒气熏人;雷电等自然原因引起的森林大面积火灾也会增加二氧化碳和烟粒的含量等。一般来 说,这些自然因素是局部的,短时间的。人为因素(工业废气、生活燃煤、汽车尾气、核爆炸等)被认为是导致大气成分变化的主要因素,尤其是工业生产和交通运输。

       空气污染过程由污染源排放、大气传播、人与物受害这三个环节所构成。影响空气污染范围和强度的因素有污染物的性质(物理的和化学的),污染源的性质(源强、源高、源内温度、排气速率等),气象条件(风向、风速、温度层结等)和地表性质(地形起伏、粗糙度、地面覆盖物等)。随着现代工业和交通运输的发展,向大气中持续排放的物质数量越来越多,种类越来越复杂,引起大气成分发生急剧的变化。当大气正常成分之外的物质达到对人类健康、动植物生长以及气象气候产生危害的时候,就说明大气受到了污染。

       按照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定义,空气污染(又称为大气污染)通常是指由于人类活动或自然过程引起某些物质进入大气中,呈现出足够的浓度,达到足够的时间,并因此危害了人类的舒适、健康和福利或环境的现象。换言之,只要是某一种物质其存在的量、性质及时间足够对人类或其他生物、财物产生影响,我们就可以称其为空气污染物;而其存在造成之现象,就是空气污染。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