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时间:2019-01-20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937返回

       1989年,墨西哥政府启动了“防治污染计划”,从提高燃油质量、规范车辆行驶、限制工业排放和进行环境调查研究等几个方面,综合治理环境污染问题。墨西哥环境部和各州各市的环境部门在环境委员会的协调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限制排放不合格的老车上路;实现汽油无铅化;向出租车司机提供贷款,以便更快更新车辆;迁走生产设备陈旧的汽车厂;引进使用天然气和液化气的公共交通工具,等等。

       1995年,墨西哥政府出台“保护空气计划”,将环境保护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墨西哥城建立了自动大气监测网,在市区架设33个监测站,通过大气污染分析仪和气象传感器,向全国通报每天的空气质量情况,并据此限制机动车。

       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城自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实行“今天不开车”政策。街头红、黄、蓝不同颜色的车牌是墨西哥城的一大景致。彩色车牌是墨西哥城用于限制车辆行驶的办法。目前,墨西哥城有350万辆汽车,而且每年还在以25万辆的速度增加,且每年只有12万辆旧车被淘汰。在这么多车辆中,1/3是10年以上的老车,没有配备三元催化器。政府规定所有车辆每半年都要接受尾气排放检查。而车龄超过10年的老车就配以彩色车牌,每周有一天不能上路,而超过15年的车辆每周停驶两天。如果车主违反规定,交通警察有权对其实施70美元罚款。2009年,墨西哥城的街头又多出了一抹抹绿色的风景,那是墨西哥联邦政府在墨西哥城市中心推出的人力环保出租车,这种不耗费汽油、完全靠人力驱动的人力环保出租车,目的也是为了减少机动车带来的空气污染。 

       墨西哥城的人力环保出租车 

       墨西哥在改善燃油质量方面也不惜成本。墨西哥政府已投资20亿美元研制低硫汽油。目前,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已经掌握生产低硫汽油的技术。 

      此外,墨西哥政府增加投资,加快首都地铁新线的建设,目前墨西哥城共有11条双轨地铁,总长度202千米,日客运量达450多万人次。地铁的建设不仅缓解了地上交通的拥挤,也极大地减少了地面车流量造成的污染。

       经过多年的努力,墨西哥城对空气污染的综合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空气中所含有害气体和悬浮颗粒物已明显减少。现在墨西哥城一年中有近一半的时间空气质量达到合格标准。但是当地负责环保方面的人士表示,目前墨西哥城的空气质量只是回到了90年代以前的水平,距最新的目标还有很大的距离。墨西哥政府正在完善环境治理和保护的中长期计划,决心要从根本上改变墨西哥城的环境面貌,一定要使墨西哥城的天空变蓝。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