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2019-01-16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638返回

中国是产煤大国也是用煤大国,新中国成立以来,煤炭在中国发电和工业活动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年用煤量的一半以上都用于燃煤发电。
受去产能影响,市场煤炭价格上涨,电厂利润也跟着下降不少,对于火电厂的冲击绝对是巨大的。我国的劣质煤储量丰富,开发和利用劣质煤是我国一项重要的能源政策。为控制成本,掺烧劣质煤成为火电厂研究的课题,甚至已经作为日常运营方法去执行,同时电厂对这种解决方式也持默认态度。
成本得到控制的同时,燃烧劣质煤带来的隐患却远超于成本。
火电厂在燃用劣质煤时,一方面,锅炉燃烧不稳,易引起锅炉灭火;另一方面,飞灰含碳量增大,锅炉热效率降低,经济性差。并且锅炉结焦严重,各受热面受损巨大。    
为帮助各大火电厂提高除焦效率,应对日渐严格的环保政策和排放标准,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针对国内外不同煤种研发出多种高效锅炉除焦剂。  
“3U高效液态除焦剂”: 市场上化学除焦产品主要分为“固态”和“液态”两大类;固态除渣剂又称清灰剂,由于技术落后、除焦效果不明显,已被市场所淘汰;液态除焦剂是2002年引进国外先进除焦技术改良而成,除焦技术先进,全方位除焦,没有死角,使用效果明显。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佰德)自2005年开始进入液态除焦行业,3U高效液态除焦剂是科林佰德研发生产的创新化学除焦产品,“3U高效液态除焦剂”有十几种型号,其专门用于高钠、高钾及高硫煤种。    
科林佰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目前唯一可以提供电站锅炉除焦、抑焦一揽子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科林佰德拥有严谨的生产工艺和自己的研发生产基地,2015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十几年来,客户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土耳其、印尼等地。  
科林佰德技术及服务团队: 科林佰德根据火电厂锅炉的燃煤变化情况及锅炉设备技术更新、运行情况,研发出针对高硫、高钾、高钠、高钙、高挥发分等易结焦煤种的多种高浓缩除焦产品,产品始终处于时代的前沿。科林佰德创新的除焦技术目前有3U稳燃节能法、动态喷射技术和远程控制的智能喷射系统,创新的除焦技术会针对锅炉内不同位置的结焦具有针对性的喷射。  
科林佰德的技术服务团队身经百战,专注于煤质结焦特性的研究,在现场除焦工作中密切关注锅炉结焦及运行参数变化情况,严格按照除焦方案进行作业。  
“3U高效液态除焦剂”的作用: 1、通过持续改善锅炉燃烧环境,解决因结焦带来的安全隐患。    
1.1改变焦渣特性,使焦块变的疏松,焦渣呈粉末状,避免因掉大焦块造成的非正常停车次数;    
1.2显著改善捞渣系统工作强度,降低维护保养要求;    
1.3可快速清除锅炉各受热面焦渣,防止因管壁结焦造成的爆管现象;    
1.4减缓SO3和硫酸腐蚀,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    
1.5免除人工打焦,减少员工工作强度;便于集控人员调整锅炉运行参数。    
2、在燃煤供应日趋严峻的情况下,可以拓宽电站锅炉燃用煤种范围,增加燃料的灵活性,额外节约生产成本。    
2.1电站锅炉可掺烧低价、廉价劣质煤,节约生产成本;    
2.2电站锅炉还可掺烧高热量优质煤种提高锅炉负荷,增加发电量;    
2.3有效提升锅炉效率,加强热交换,降低发电煤耗,节约燃煤;    
2.4减少锅炉吹灰次数,降低排烟温度和减温水使用量。   3、可减少废渣、废气排放。    
3.1可减少S、N氧化物的大气排放量;    
3.2促进燃料完全燃烧,降低灰渣中含碳量,减少废渣排放量;    
3.3降低烟气林克曼黑度;    
3.4降低烟尘排放量。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欢迎广大社会人士前来选购,品质至上,服务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