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2018-11-28来源: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112返回

为避免雾霾再次于秋冬季节来袭,中国燃煤发电行业正在加速进行“绿色革命”。按照中国官方的计划,2020年前要对燃煤机组全面实施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大幅降低发电煤耗和污染排放,东、中部地区要在2018-2019年达标。

所谓“超低排放”,就是严格控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排放,将其减少到接近零的状态;对不得不排放的废弃物,加以充分利用。目前,中国五大发电集团正密集在中部地区部署“超低排放”战略,不少发电企业已经开始“超低排放”试点工作。

     “不早改,就早‘死’。进行环保改造是政府的要求,更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然选择。如果不早改造,就可能被淘汰。

     改造之路不好走,要在完成改造的同时不影响冬季供暖,对部分电厂来说是难上加难。

如今,中国燃煤发电行业对于污染物排放的控制,已经走在了各大煤炭消费行业的前列。新一轮燃煤发电“超低排放”技术的推广,将进一步加强对燃煤机组对污染物排放的控制,助力地区能源消费方式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