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2018-12-23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547返回

现在很多地方都存在小型过滤,那么有锅炉的地方就不能少了锅炉除垢剂,这种清洁剂能够很好的防止锅炉产生水垢,还能清除内部产生的水垢,使锅炉使用更加的安全,这样的清洁剂在运输途中需要多加注意,下面我们就来说下这种锅炉除垢剂在运输中应该注意哪些地方

一般锅炉除垢剂多事盛放在塑料容器中的,在运输途中要注意轻拿轻放,避免发生碰撞。另外还需要注意塑料桶的开口部位要进行密封,在途中是不能轻易打开的,这样容易导致出现泄漏,还能防止混入一些其他的物质,影响作用的发挥。另外这种容器是塑料材质的,在运输中一定要注意避开火源,尽量的不要让产品靠近温度太高的地方,防止容易出现软化或者是塑料中的有害物质进入到除垢剂当中,影响使用效果。

如果想要保持锅炉除垢剂的优良作用,一定要在运输途中多加注意才行哦,倘若您需要这种清洁用品,欢迎您电话联系我们进行订购哦。

推荐阅读:锅炉用除垢剂的主要成分都有哪些|如何实现锅炉除垢剂的最大除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