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2018-11-28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216返回

在对锅炉使用清灰剂时直接把其投入炉排上,投入时锅炉热状态,投入后要大火燃烧,这样可以使化学气体与粘附烟 灰的受热面充分接触效果更好,投药前使炉膛烧热然后将粉剂药放进喷枪药罐内,关闭罐盖,把喷管插入观火孔迅速打开压缩气阀门力使药剂喷入炉膛,喷入后燃烧 至少在二十分钟后再停炉,燃烧时间越长效果越好。锅炉没有积聚烟垢且蒸发量为十吨/时下的锅炉每天投药二次,用药量为每天燃料消耗量的万分之二至五,初次投药量为正常时的二倍,烟垢结严重的锅炉要适当增加,初次投药的持续期为二十天左右,小型锅炉积灰除掉后,可以每两天投药一次,清灰剂不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可放心使用,温度不超过二百摄氏度不会分解,无毒不挥发,保管时要注意防潮,受潮要烘烤才能使用。使用锅炉清灰剂十几天天可清除积聚的烟垢,长期使用可以使受热面保持清洁,减少热损失,提高锅炉的效率,万林锅容器是从事锅炉制造与安装的专业企业,产品高效环保,安全节能。

在锅炉选型中要考虑的问题概括如下:

、 企业本身在生产工艺上或采暖供热上需要多少蒸汽和热水的供热量。 

(二)、 锅炉蒸汽参数或热水参数。 

(三)、进行蒸汽锅炉和热水锅炉选用关系分析。 

(四)、 工业锅炉炉型的选择。

(五)、 锅炉燃用的煤种。 

(六)、 其他如外形尺寸、负荷变化等。 

如何确定锅炉的容量和台数 选购锅炉时如何确定锅炉的容量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一般地说应根据生产工艺上用汽量或采暖面积及生活用热水需要的供热量来确定锅炉的出力或容量。首先用户要 弄清总的负荷范围;其次是高峰情况,包括高峰负荷持续时间,高峰的频率,也就是高峰出现的周期性,例如每月高峰出现次数,每周、每月以及一年内冬夏季的差 异。摸清总的负荷需要和高峰后就可以考虑设备容量和台数选择。在选择时还要考虑事故停炉备用量问题。备用量一般来说是指一台备用锅炉。这需要根据用户本身 的重要性来确定,如果生产使用上连续性要求较高必须认真考虑备用设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