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2018-11-28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177返回

  本产品由氧化剂、催化剂、膨化剂、缓蚀剂等成分组成,其中氧化剂在不同温度下分解,促进燃烧;催化剂在高温下使部分水份分解并参与燃烧;膨化剂使煤始终保持疏松状态不结焦,使煤在燃烧过程中始终保持与空气充分接触,在以上药剂的共同作用下使炉膛温度明显提高,燃烧时漏煤和飞灰减少,燃烧更加充分,起到清灰、助燃、节能、降污染、提高热效率的作用。

  一、产品性质:

  1、PH值接近中性,对锅炉无腐蚀。

  2、提高炉膛温度100℃以上,降低排烟程度1-2级。

  3、节煤率20%-30%,综合效率在35%左右。

  4、解决劣质煤充分燃烧部分,降低了出渣含碳量50%。

  5、降低有害气体排放30%,使用一吨可以节省80-120吨原煤。

  二、使用方法及用量:

  1、用量:按煤的重量加入2.5‰(每吨煤加2.5公斤)。

  2、加入方法:用加药器喷入或人工投入炉膛高温区。

  3、加药前应调节引风,使炉膛内负压变成微正压状态,以保证药剂烟雾扩散均匀,减少死角。

  4、燃烧温度比较高的时候加药,每天定时加药,也可以集中加药,加药时燃烧温度调到最佳为宜。

  5、结焦严重的锅炉开始用药时,要加大药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