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1970-01-01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458返回

锅炉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锅炉在长时间的使用下会有一些水垢的形成,水垢长时间不清理不仅会损害锅炉,而且还会对我们的身体有影响,所以使用锅炉除垢剂来清洗锅炉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下面锅炉除垢剂厂家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如果增大锅炉除垢剂的除垢效果。

在了解这方面之前我们先要知道水垢对于锅炉的危害到底有多大,锅炉之所以会形成水垢,主要原因是水中带有硬度成分,经过高温高压的不断蒸发浓缩后 ,就会在锅炉中发生一些物理或化学等反应,最终就会在锅炉内部出现坚硬的水垢。水垢不及时的清理会阻挡锅炉的传热,降低锅炉的使用寿命,严重的还 会引发一些事故,而使用锅炉除垢剂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锅炉除垢剂能够溶解水垢,并起到防腐蚀的效果,使用锅炉除垢剂能够保障锅炉的长久运行 。

想要锅炉除垢剂发挥出良好的效果,就需要大家学会科学的使用锅炉除垢剂,正确使用锅炉除垢剂的方法如下:

首选打开锅炉的进水口,这里是按照0.5吨的锅炉来为大家介绍的。然后按照1:10的比例将锅炉除垢剂进行稀释加入到锅炉中,将水注满到最高水位。等待 两个小时,使得锅炉除垢剂和水垢得到充分时间的反应。最后打开排水口,排除清洗液,在加入清水进行冲洗,冲洗干净则锅炉除垢工作完成。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欢迎广大社会人士前来选购。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