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时间:1970-01-01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967返回

锅炉是现在大家经常能够见到的设备,锅炉的使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温暖,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舒适,但是锅炉在使用过程中是需要我们进行保养的,不然,锅炉不能达到理想的热量。

锅炉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在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污垢,不仅会影响锅炉的热量传递还会发生爆炸的危害。所以我们需要经常的进行锅炉的清理,这就需要使用到锅炉除垢剂,锅炉除垢剂是一种化学性能比较强的试剂,其中包含着碳酸盐水和硫酸钙以及氢氧化钙等众多化学成分,可以对锅炉表面的污垢进行有机分解,去除表面的污垢,让锅炉可以正常的使用,达到理想的供暖效果。当该试剂和锅炉反应的时候,如果没有大量的气泡产生,则需要在其中加入一定量的含铁氧化物,可以起到催化剂的作用。

锅炉除垢剂有很好的清除效果,而且绿色环保,可以当做清洗液直接应用在清洗锅炉中,清洗前后的效果十分明显,可以对表面的污垢起到很好地清除。欢迎大家有需要的前来订购。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欢迎广大社会人士前来选购。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