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时间:2019-01-15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785返回

    “秦岭—淮河”一线是我国的地理、气候、文化的南北分界线。而淮安地处淮河之滨,北联淮河,南通长江,素有“南船北马”之传说,因而文化上也融合北方文化和南方文化之精髓于一身。淮安既有北方文化之豪迈雄壮,又有南方文化之妩媚秀丽。淮安不仅是地理气候上南北标志性分界点,也是南北文化交流融合的聚焦点。北分界线标志物标志物的“长相”是一个球形,位于红桥中间位置,亦是河道中心线位置。以球形为母体,分为南北两半球,北侧为渐变冷色调,用蓝色象征北方温暖带气候特征;南侧为渐变暖色调,用红色象征南方亚热带气候特征。总的喻意为地球上的南北气候特征。行人可从球中穿过,感受跨越南北气候带的感观变化。

      2009年5月1日,此景观正式对游人和市民开放,成为淮安新的旅游景点之一。如今南北分界线标志参观者众多,引起了外地游客和当地市民的极大兴趣。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欢迎广大社会人士前来选购,品质至上,服务为先!